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保姆阿姨被雇主邀请睡一张床满脸兴奋犹豫半天:10年都没遇到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真实的生活经历令人感到非常暖心,保姆阿姨被雇主邀请睡一张床,满脸兴奋犹豫半天:10年都没遇到过。这位雇主完全没有把保姆当外人,而是像母女一样亲密相处,这种人与人之间互相尊重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雇主与保姆

据悉,这名女子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因为工作忙,没时间处理家务,她在外面找了个保姆做家务。保姆勤劳、能干、善良,两人相处得很好。

两人相处了很长时间,彼此非常信任。前两天,女雇主在她睡觉的时候请保姆睡一张床,并把自己的睡衣给她。

把自己当家人一样的感觉,让阿姨很感动。两个人睡同一张床,保姆高兴得睡不着。两个人一起聊了一夜,都很开心。

其实在很多人的眼里,这只是人生的一个小时,但在这个时代,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并不容易,更何况是亲人的感觉,这让保姆阿姨受宠若惊,她坦言自己做保姆已经10多年了,也遇到过很多好主人,但像这名女子一样,相处的亲密无间的,这还是第一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