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下来后需要去银行拿哪些材料 有以下这些材料

如今办理房贷的人越来越多了,有很多人办理了房贷以后是非常迷茫的,所以并不知道需要去银行拿哪些材料,那么房贷下来后需要去银行拿哪些材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贷款放款后,银行应该给客户房款通知书、还款计划表、借款合同保证合同、银行卡(还款用)、房屋所有权证等材料。放款后,银行会提供一份属于您的贷款合同、借据,还有复印两件房产证复印件等材料,记得要银行加盖公章,因为有些机关部门办事时需要。

银行在完成放款后,会将完成贷款发放的贷款合同、还款银行卡等相关材料一起送到开发商那边,用户也需要去开发商(也就是售楼处)那边领取这些材料。

按揭的话放款后,你会拿到购房协议和还款说明书,其他的各家银行不同。房产证办理下来之后,你会拿到复印件的房产证,正本在房管局待你还款完毕后拿着银行的证明与复印件去换正式的房产证,但各地情况可能会略有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