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让美国吃惊的事情 有这三大技术

如今中国的发展让美国逐渐有了危机感,中国让美国吃惊的事情有很多,比如中国的高铁技术,还有基建等方面,都让其他国家纷纷赞叹。虽然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但是在这些技术方面,也非常羡慕中国。

中国

中国高铁技术

说到中国高铁,作为新时代的四大发明之一,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高铁技术的发展,更是为中国速度插上翅膀,在世界范围内收获了一致好评。高铁虽然不是中国发明的,但中国的高铁技术却已全面反超日德,领先世界,成为了一张亮丽的国家名片,这一幕,让美国也不禁感慨。

中国基建技术

提到中国基建,就连西方国家都得竖起大拇指,就是因为中国基建确实过于强大,很多工程让国内外纷纷竖起大拇指。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欧洲与美国,曾经都邀请中国基建团队,进入本土施工的原因所在。当然,说到中国的基建工程项目,堪称是数不胜数。

国家电网技术

在2006年,中国成为世界首个特高压电力系统国家,引来中国国家学习!直到现在,全球的特高压技术只有中国能完成,也就是说,就算是美国想要做特高压传输,也要乖乖使用中文系统,听中国技术人员的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