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爷出轨小30岁女性430万被掏空 更惨的是这些东西都没了

网恋有风险,很容易就会被骗!近日就有一名64岁的上海大爷因为在网上认识一名90后女子后,自己的430万不但被掏空,更惨的是就连自己的老婆妻子就离开了,如今还需要卖房还债。因为网恋出轨,最终导致大爷全部东西都没有了,实在令人唏嘘。

大爷出轨90后女子

根据了解,64岁的老陈退休多年,担任多家企业高级顾问。在2020年4月某天,通过网上的交友软件结识了一名“90后”女子张某。虽然两人有着30多岁的年龄差,但是两人就好像是初恋一样,越聊越投机。

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两人的感情有了明显的提升。随后女子就以各位理由向老陈借钱,比如说自己是单身母亲生活压力大,女儿患病等借口多次借钱。老陈对于女子的话深信不疑,在短短9个月被掏空430多万元。

然而老陈出借的430万,有很多都是向亲戚朋友借的。如今知道了对方是骗子后,当地报警,然而警方抓获女子时,430元已经被她花光了。最终导致这名大爷不但妻离子散,如今还需要卖房还债。近日,经长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张某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