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于月仙车祸赔偿多少钱 于月仙一生结过几次婚了有几任丈夫

去年8月9日,演员于月仙因为乘车期间不幸发生车祸,导致于月仙不幸死亡。如今一年后,于月仙的丈夫透露了这起事件的最新进展,据悉驾驶员是郭某龙,因交通肇事罪被判一年。外界好奇,于月仙车祸赔偿多少钱?此外,于月仙一生结过几次婚了?有几任丈夫呢?下面来了解下。

于月仙车祸不幸离世

根据了解,当时于月仙乘坐一辆USV去内蒙古拍戏,驾驶员是郭某龙。没想到在途中,突然与两匹骆驼相撞。事故造成该车乘车人于某某(即于月仙)死亡,驾驶员郭某龙及另两名乘车人受伤。那么于月仙不幸死亡,她会得到多少赔偿呢?根据了解,因为它发生在内蒙古,根据内蒙古最新理赔标准是:死亡抚恤金约82.7万元,丧葬费4万元,精神抚慰金约5万元。也就是说,于月仙车祸事件最终将会得到91万左右。

于月仙因为意外不幸离世,令人心痛不已。最伤心的就是她的丈夫了,那么她的丈夫是谁呢?根据了解,丈夫是张学松,两人已经结婚将近20年了,一直都十分恩爱。也就是说于月仙一生只结过一次婚,丈夫就是张学松。资料显示,于月仙是1971年出生,在2021年8月9日不幸离世,享年50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