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6日天津全市做核酸吗 天津明日全员大筛查吗

对于有疫情的地区,当地是会要求市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防止病毒出现传播。如今天津仍然有零星确诊病例,而且已经开展过多轮核酸检测了。那么16日天津全市做核酸吗?天津明日还要全员大筛查吗?下面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

根据天津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排查新冠病毒感染者和潜在传播风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9月16日(星期五)在全市范围继续开展核酸检测

也就是说,天津16日是需要开展全市全员核酸大筛查的。市民要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对于明天是否继续全员大筛查,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最新消息。不过鉴于现在天津疫情,明天可能对重点区域开展全员大筛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