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微粒贷利率怎么降低 可以这样试一下

众所周知在微粒贷里面借钱是需要利息的,利息按照借钱的金额与天数来计算,很多人会觉的微粒贷里面的利息比较高,所以不敢在这个平台里面借钱。那么,微信微粒贷利率怎么降低?

微粒贷的日利率一般在万二到万五之间(具体利率以页面显示为准),主要由系统综合评估后给出,暂不支持人工申请降低利率。不过用户可以选择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毕竟系统会不定时地对用户近段时间的借款、还款行为,信用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估,然后再针对综合评估结果来相应地调整用户的贷款额度和利率。所以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就有利于在系统综合评估时获得一个较好的评分,从而也就可能让系统调低利率。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借款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息。用计算公式表示就是:利息=本金×日利率×借款天数。比如日利率是0.05%的话,那借1000元,10天的利息就是:1000×0.05%×10=5元。而要想降低微粒贷的利息,那最直接的办法就是降低借款利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