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经营贷怎么操作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房产抵押经营贷是指借款人用自己的房产或者朋友的房产向银行申请一笔大额贷款,贷款用途是企业使用。那么房产抵押经营贷怎么操作呢?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办理房产抵押经营贷?

房贷

严格来说,经营性抵押贷款是一种专门用于比价的贷款。如果借款人要将房屋作为抵押品,其期限一般不能超过房屋的使用年限。

对于尚未达到使用年限的房产,一般可以借入房产价值的60%。如果是使用20年以上30年以下的房产,一般可以借房产价值的40%到50%。对于已经使用超过30年和不到40年的房产,一般只能借房产价值的30%到40%。

房地产抵押商业贷款更多的是对抵押品的要求:房龄要求在20年以内;房屋面积必须大于50平方米;房子必须有很强的流动性;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借款人的信用报告不得有不良信用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