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为啥借呗显示暂时无信用额度 原因有这些

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在使用借呗的过程中,需要按时还款,否则逾期会影响征信,那么为啥借呗显示暂时无信用额度?具体原因可能有两方面。

借呗

1、出现逾期行为

用户在使用借呗、花呗等产品时,若是发生了逾期行为,那么逾期记录就会影响到借呗的使用资格。如果这种情况导致借款额度恢复,用户需要先还清借款债务,然后通过花呗和信用卡的用好积累良好的信用,从而达到恢复额度的目的。一般维持个人信用的时间为3-6个月,但能否成功恢复贷款额度取决于系统的最终审核结果。

2、频繁修改个人信息

部分支付宝用户会频繁修改与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银行卡等信息,或频繁更换登录设备,使系统认为用户账户存在风险。为保证用户账户资金安全,支付宝系统可能会暂时冻结借款,这也将表明暂时没有信用额度。但是,由于借款金额是由系统不定期评估决定的,所以还款后能否恢复,还要看系统的具体审计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