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务员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还要满足哪些条件?

公务员是一个令人羡慕的职业,堪称铁饭碗工资高,不过公务员也是人,也有缺钱的时候,所以公务员办理贷款也并不少见,那么公务员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呢?申请条件有哪些?

贷款

公务员申请信用贷款需满足哪些条件?

①是全国主要城镇的各级国家行政机关中除工勤人员等无编制以外的工作人员;②申请人的年龄需满足18周岁以上,女性不超过55周岁,男性不超过60周岁;③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④在贷款人所在地有固定住所、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⑤个人资信状况良好以及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⑥需满足贷款机构的的其他条件。

申请流程:

借款人向银行提交申请资料(户口薄、职业和收入证明等银行所需的相关资料);递交相关资料以后,贷款机构或银行将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并安排专人负责联系申请人;专人会指导申请人提供资料;银行或贷款机构再次审核;审核通过后,借贷双方签订贷款合同;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按合同规定按期还款;最后就是结算贷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