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学生能贷款吗 有什么贷款类型

说起建设银行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为如今很多在都在建设银行办理过贷款业务或者其他的信用业务等等。那么,大家知道建设银行学生能贷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建设银行是有学生贷款的,学生贷款业务有两种,一种是学易贷,一种是国家助学贷款,贷款名称不同,适用的贷款人群也不相同,随之可以获得的额度也不尽相同。学易贷是面向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生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则是面向国内的学生贷款,都是专项贷款产品,用途只能用于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用。

1、对于申请人的年龄没有特别的要求,但是必须要出示学校录取通知书原件或者是复印件,证明自己已被学校录取。

2、助学贷款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最低要求是专科生才可以申请办理助学贷款。

3、学易贷要求学生出示学校录取通知书、接收函、必要的外语语言考试成绩等学习的相关证明材料,还可以提供学生学习期间所需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费用金额的有关证明材料。

4、要求还款人在贷款使用之间到期之后,必须具有良好的收入,然后按照约定方式分期还款或者是一次性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