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央企整合浪潮来袭 中航系三公司集体齐停牌(3)

笃慧认为,随着科研院所改制终于破冰,鉴于公司旗下所属科研院所资源丰富,因此存在改制注入预期。截至目前,公司托管的航电系统资产中,主要是5家研究所,即雷电院、光电所、无线电所、飞控所和计算机所。

其中,雷电院(607所)是航空系统内唯一的雷达研究所,其竞争实力进步很快,在机载雷达系统方面技术实力一流;光电所(613所)是我国最具实力的火控技术研究所和光电探测系统研究所,产品包括光电雷达,光电吊舱,头盔显示器等。

无线电所(615所)在座舱显示控制系统方面具有垄断地位,还承担航电综合集成的任务,同时在机载数据链方面有较强的竞争优势;飞控所(618所)是我国唯一的飞行控制研究所,在飞行控制方面具有垄断地位,特别是我国三代战斗机实现电传飞控后,飞行控制系统的地位进一步凸显;计算机所(631所)是我国机载计算机、软件的龙头。

按照笃慧测算,其预计公司2015-2017年收入80.85、100.63、124.03亿元,同比增长22.4%、24.5%、23.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2、10.1、11.6亿元,同比增长19.84%、39.7%、15.5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