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央企整合浪潮来袭 中航系三公司集体齐停牌(4)

渤海证券分析师张敬华表示,中航机电作为航天机电系统唯一整合平台,其资产注入预期同样强烈。

公司于2014年托管机电系18家公司,未来将逐渐纳入到上市公司平台中;此外,航天机电系统内的两个事业编制研究所,609所和610所也有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资产注入预期愈加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今年将使用自有资金收购体系内4家企业及一家海外公司,掀起了一波并购高潮。据其粗略估算,今年注入的资产将会增厚上市公司30%左右的净利润。

机构重仓潜伏“风口”

二级市场上,今年以来,国防军工板块表现一直强于沪深两市主要指数,牛股丛生。

随着国企改革的深入,军工板块已成为近期改革题材中的重点品种,军民融合政策走向深化,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临近,军工国防板块利好不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