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西藏板块最新一览 投资者值得关注

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全线飘红,西藏板块等股票涨幅居前。昨日,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在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举行。

西藏板块

西藏一直是中央关注的重点区域,西藏经济发展水平仍与全国大部分地区存在较大差距,人均GDP远低于全国水平,预计未来政策利好和财政支持会陆续出台。

机构预计,随着援藏工作的推进,西藏自治区将迎来新一轮政策扶持。“十三五”期间有望完成一万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速20%至25%,交通基建等产业迎来需求提升机遇。

西藏2015年上半年GDP总量为418.98亿元,同比增速为9.1%,虽然较一季度出现回落,但仍位居重庆、贵州、天津之后,排名第四。西藏板块值得投资者关注。

西藏板块最新一览:

西藏发展、西藏矿业、西藏药业、海思科、西藏天路、西藏珠峰、梅花生物、灵康药业、西藏旅游、西藏城投、奇正藏药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