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最新上市股票 最新新股申购哪些股票中签概率大

最新上市股票有哪些?未来一周新股上市有海汽集团(603069)和吉宏股份(002803)等,另外前几日新股申购的丰元股份和科大国创今明两天将要公布中签号了,参与打新的朋友们注意查看,虽然中签率低,但是一旦中签就坐等N个涨停板吧!

最新上市股票

6月29日(今日)

申购:海汽集团(603069)。公布中签率:科大国创(300520)。

公布中签号:丰元股份(002805)。

6月30日(周四)

申购:吉宏股份(002803)。公布中签率:海汽集团。

公布中签号:科大国创

7月1日(周五)

公布中签率:吉宏股份。公布中签号:海汽集团。

聊股老师在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多次表示看好次新股,认为新股有着无穷的炒作需求。买次新股,比买堆积着大片套牢股的老骨头要强多了!小编建议大家赶紧关注,捉住机会,在慢熊中获利。

有一个好的老师,会让新股民更容易在市场上立足。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