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周二看好的10金股:三峡水利区域优势显著

【三峡水利:重点关注后续进展】地区优势显著,受益国企改革和电力改革。公司集水力发、输、配、售电业务一体,拥有完整的发、供电网络,厂网合一,是重庆市万州区电力供应的龙头企业,也是重庆最后一张地方电网,区域优势和特色显著。公司目前实际控制人仍为水利部,后续国企改革推进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看点。

三峡水利区域优势显著

同时,公司外购电占比较大约达2/3,在电力改革推进下公司有望获得更多电源渠道和更低电价,若公司外购电由低价的水电替代我们测算其净利润弹性有望增厚1亿元以上,实质受益于电力改革。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6-2018年EPS分别为0.23元、0.28元、0.33元,对应PE分别为39x、33x和27x,中长期持续看好,维持“买入”评级。

【好想你:消费品亮点稀缺抱抱果销售火爆】投资建议:考虑百草味并表影响在内,预计公司2016/17年收入分别为22.49亿元和48.5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64亿元和1.32亿元。其中百草味2017年收入规模预测38亿元,谨慎给予2.5倍市销率(P/S)估值对应市值95亿元,好想你原业务2.5倍p/s估值26亿元,合计市值121亿元,对应目标价46.90元,较当前股本摊薄后91亿市值有30%以上空间,维持买入-A的投资评级。

【东方雨虹:防水行业中的成长股】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按上市公司当前8.31亿的总股本计算,预计2016-2018年EPS分别为1.11元、1.34元和1.68元,对应PE分别为22倍、18倍和14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劲嘉股份:以烟标为基石以智能包装为增长动力】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公司以烟标为利润基石,以智能包装为新的收入增长动力,大健康为中期发展方向,兼顾短中期利益。预估每股收益16年0.64元、17年0.72元,对应16年的PE、PB分别为16.4、2.9,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

【芭田股份:开启与全国供销系统合作新征程】公司技术实力处于全国领先水平,高塔造粒技术属于国内首创,2015年公司产品价格逆势提升,从2014年2692.55元/吨提升至2735.24元/吨。技术实力领先、产品附加值高是公司的核心优势。未来公司将持续优化销售渠道,与苏州微销通合作,开启与全国供销系统合作的新征程。

我们判断未来公司的复合肥开工率会快速提升到60%以上,随着开工率的持续提升,经营业绩会明显改善,预计16-18年的EPS为0.23/0.3/0.41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巨星科技:建议关注边际变化】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预测公司2016-2018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782、4,413和5,171百万元,EPS分别为0.558、0.655和0.785元。公司主业稳健、新产业加快,结合业绩和估值,我们继续给公司“买入”投资评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