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沪市股票几点收盘开盘 深市股票几点开盘收盘

新手炒股,首先先来了解一些我国股市开盘时间和收盘时间。我国沪深股市股票开盘时间和收盘时间是什么时候,沪市股票几点收盘开盘,深市股票几点开盘收盘。下面是具体股票交易时间。

股票几点开盘收盘

进行股票投资,先要了解股市的开盘和收盘时间。

股市几点开盘

中国股市开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下午13:00。上午9:15~9:25为集合竞价时间,其中9:15—9:20可以撤单,9:20—9:25不能撤单,9:25以成交量最大的价格为开盘价。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如春节,国庆节等股市不开盘。

股市几点收盘

中国股市收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1:30,下午15:00。

沪市股票几点开盘

沪市股票开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下午13:00。

沪市股票几点收盘

沪市股票收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1:30,下午15:00。

深市股票几点开盘

深市股票开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下午13:00。

深市股票几点收盘

深市股票收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1:30,下午15:00。

香港股市几点开盘几点收盘

香港股市在交易日早上10:00开盘交易,中午12:30收盘;下午14:30开盘,16:00收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