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杀估值趋势形成 重塑股市健康格局

受保险资金投资受限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低开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149.38点开盘,向下跳空低开5.66点。开盘后,受石化股回升等因素的影响,早盘A股市场有所走高。但奈何创业板指节节走低,大盘无奈震荡回落,最低探至3136.35点。

杀估值趋势形成

不过,随着金融股、军工股的崛起,大盘迅速企稳回升,上证指数节节走高,最高摸至3170.02点。可惜,中国联通突然跳水,使得市场人气再度散淡,创业板指也再度回落,大盘无奈也随之跳水,尾盘时以3140.53点的次低点收盘,下跌14.51点或0.46%,成交量为2192.1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说明了当前A股市场其实已进入到杀估值的格局中,就是说高估值品种将面临着一定的、持续的抛压,这就是创业板指为何跌跌不休的诱因,这又主要来源于乐视网的移动互联网业务发展势头放缓所带来的估值重估,所以短线A股这样的压力尚未完全释放,A股的走势难有大的作为。

但是对于主板市场来说,传统产业股,尤其是石化股等品种仍有一定的企稳能量。所以未来指数即便相对低迷,也是上证指数要强于创业板指。

因此,在操作中尚不至于过于悲观,仍可跟踪一些低估值的金融股以及一些处在价值重估征途中的传统产业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