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行情S和B是什么意思?股市S和B是什么意思

股票行情S和B是什么意思?B的意思就是主动买入的意思,就是您是看好这支股票就主动买的意思,S的意思是主动卖出的意思,就是不看好这支股票想卖掉的意思。

股票行情S和B是什么意思

股票行情S和B是什么意思?对于股票投资者,理解一些必要的股票交易代码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就股票交易明细中的b和s,分别是来自于英文buy和sell的首字母。相应的B代表的是股票当前的交易倾向为买进,而S代表的是当前的股票交易倾向于卖出。

B:买进的代码用红色表示,S:卖出的代码用绿色表示。通过这两个明显的标示,股票交易代码将更加容易被识别。

紫色表示是500手以上的大单,股民也可以通过股票软件当中的“系统设置”来调整颜色。分时成交明细当中有红、绿两种箭头,它们代表的意义不一样:红箭头说明是主动性买入的成交,也就是以委卖的价格成交的手数;绿箭头说明是主动性卖出的成交,也就是以委买的价格成交的手数。如果没有箭头的说明这个成交价没有委托挂单。

在分时成交明细中的最右边,股民会看一个灰色的数字,它的含义就是说这一个分笔成交只包含了几笔成交的数量(深市股票),比如说灰色数字是3,就明这次成交一共有3笔。股票行情S和B是什么意思?在通达信等一些软件当中,股民可以看到分时成交明细在分笔成交中的B,S标记,这里的B指的是主动性买单;S指的是主动性卖单,如果没有B、S记号的单是系统不确定是买单还是卖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