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医保目录调整将成重要主线 医保目录调整概念股一览

自人保部发布《2016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调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以来,医保目录调整备受市场关注,医保目录调整概念股将成为2017年重要主线之一。那医保目录调整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医保目录调整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医保目录调整概念股

医保目录调整概念股有哪些?

山东药玻(600529):公司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医药玻璃专业制造商,是药用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

众生药业(002317):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高科技医药企业,主营业务涉及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羚锐制药(600285):是一家以药品生产经营为主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鄂豫皖革命老区和全国橡胶膏剂药业中首家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药品、保健用品、保健食品、消毒用品、医疗器械的生产、销售(凭证)等。

上海医药(601607):是中国规模最大、网络最广、实力最强的医药经营企业之一。公司以药品分销为核心,发展零售连锁、进军现代物流、拓展渠道网络、开展国际加工。

天士力(600535):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包括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和保健品,健康食品等。涵盖科研、种植、提取、制剂、营销等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天津市重点支持的大企业集团之一。

华润三九(000999):是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前身为深圳南方制药厂。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是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企业。

以上是医保目录调整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日前2017年版药品目录的正式公布,有望催生一季度的医药板块行情,投资者可适当布局医保目录调整概念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