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思特威值得申购吗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非常受关注,因为打新股本金安全,收益稳定,一旦中签是能够从中赚钱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那么,思特威值得申购吗?有消息称,思特威将于近期开启申购,那么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思特威新股申购

思特威是一家从事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产品研发、设计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电子科技、集成电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半导体芯片的研发、技术成果转让,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等,

思特威申购时间

思特威4月28日早间披露招股意向书,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4001万股,发行数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比例的10%。本次发行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发行后总股本约为4亿股。思特威申购时间为2022年5月11日,暂未公布新股发行定价和发行市盈率,等定价一出,大家可以结合定价,综合自身风险承担能力,谨慎申购。

思特威预计什么时候上市?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思特威的上市时间可能会在5月20日—5月27日左右,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