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城市轨道交通引关注 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

城市轨道交通是解决城市堵车问题和尾气排放困境的根本出路。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产业链庞大,对GDP拉动作用明显,有利于解决城市拥堵问题和提升城市形象,因而地方政府投资意愿强烈。

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

巨大的国家投资和政策扶持下,让城市轨道交通概念市场前景乐观,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值得期待。

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中车(601766):中国轨道交通领导企业。

中铁二局(600528):公司是铁路建筑施工企业,在技术力量、质量控制、施工设备等方面均处于中国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取得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铁道行业甲(Ⅱ)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鼎汉技术(300011):公司是国内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电源产品的唯一A股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轨道交通信号电源系统、电力操作电源系统、屏蔽门电源系统和通信电源系统。

北方创业(600967)、晋西车轴(600495)、晋亿实业(601002)、辉煌科技(002296)等。

关于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相关个股值得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