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依法治国概念股有哪些?依法治国概念股受资金青睐

据了解,随着这两天两会的召开,依法治国概念股受到大量资金的青睐,司法和执法相关上市公司闻风而动,依法治国概念股一路飘红。那依法治国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依法治国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依法治国概念股有哪些?

方直科技(300235):公司已占据全国80%以上的PGIS业务市场,并不断拓展以PGIS平台为核心的公安业务。物联网业务进入司法领域曾为开封看守所定制研发了监狱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智能监狱可视化管理平台。

依法治国概念股

美亚柏科(300188):公司主营电子数据取证、刑事技术产品和网络信息安全三大产品,是全球仅有的电子数据取证行业两家上市企业中的一家。

榕基软件(002474):法院司法信息管理系统,公司主营有电子政务系统,且已经和地方司法机关有合作。

任子行(300311):中国领先的网络审计与监管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国家管理机构、运营商、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产品线包括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互联网视音频节目管理和审计系统、信盾计算机终端监控系统、互联网舆情分析和管理系统等。

华宇软件(300271):法院和检察院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监狱行业系列产品。海通证券总结,公司在法院、检察院细分市场具有领先优势,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核心产品“法院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4%。

东方电子(000682):公司旗下金联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公安部eID交易保护平台唯一合作伙伴。全资子公司海颐软件拥有公安信息化与政府信息化平台软件。

那么,关于依法治国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