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交易撤单收费吗?股票撤单需要手续费吗

在股票交易过程中,股票撤单需要手续费吗?很多新开户的股民在操作时常常遇到撤单的情况,那么反复撤单要不要手续费!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股票交易撤单收费吗?

股票交易撤单收费吗

先说说什么是撤单?撤单是股票交易中常见的一个术语。撤单就是撤回未成交的委托单、订单等合同性约定。

一、撤单的含义

股票成交的过程:当证券商接受投资者卖出股票的委托后,就要按照投资者的要求去卖出该股票,因此这部分股票当天就必须被锁定,即使不能成交,也只有等到第二天该合同自动作废以后,这部分股票才能解冻出来。

如果投资者在当天要动用被锁定的资金(在委托买入时,想改变买入价格或不想买入)或股票(在委托卖出时,想改变卖出价格或不想卖出),就必须先通过撤单撤消该委托,才能动用被锁定的资金或股票。这个操作过程叫做撤单。

二、股票交易撤单收费吗?

撤单要多久?撤单需要手续费吗?撤单后,一般资金会马上回到账户,用户可以进行交易。撤单需要手续费吗?撤单的费用多数是不收的。按照规定,可以收五元的撤单费,网上交易以及相当多的营业部都是宣布免收撤单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