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配股后可以撤单吗 对股价是利空还是利好

不同时期都又股票上市,当然股票配股的情况也是会出现的,想要从股市中获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以,配股后可以撤单吗?配股对股价是利空还是利好?

配股后怎么样

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相应的程序,向原股票股东按其持股比例、以低于市价的某一特定价格配售一定数量新发行股票的融资行为。

配股是利好还是利空

配股是可以撤单的,但是深市和泸市的规则是不一样的,想要撤单的投资者需要了解相对应的规则。执行配股当天,上海证券交易所执行后委托状态为【已成】则不允许撤单,深圳证券交易所执行后委托状态为【已报】所以当天允许撤单。

值得注意的是,配股属于中性信息,并不一定是“利好”或是“利空”。有的时候配股属于“利好”,而有的时候配股属于“利空”。配股后,公司意愿是希望通过配股让价格降下来,能购买的人多,股价就会上涨,而这对公司的经营就会有帮助,公司可使用的资金也会比较充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