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批准对日售导弹 2017导弹概念股有哪些?

美国国务院4日发表声明称,美批准对日售导弹总价约1.13亿美元的中程空对空导弹,并已就此通知国会。据美国国务院的声明,日本政府要求美国出售56枚AIM-120C-7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包括相关技术和后勤支持、维修服务等,总价约1.13亿美元。

2017导弹概念股有哪些

声明称,此次军售意在满足美国一个主要盟友和伙伴国的安全和防务需求,以支持美国的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声明称日本将继续是促进亚太地区和平、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称,这次军售将为日本提供关键的防空能力,以协助防卫日本以及驻扎在日本的美方人员。声明还称,此次军售不会改变该地区的基本军事平衡。

2017导弹概念股有哪些?

天电子(16.58 +1.16%)、航天长峰(28.89 +0.00%)、航天科技(36.78 +0.91%)、航天晨光(20.00 +2.30%)、北方导航(16.05 +2.16%)等。通过上文对导弹行业的需求规模和结构、行业竞争格局以及研制体系特点的综合分析,我们认为,三种类型的公司将会受益于行业的爆发性增长红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