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多家快递宣布涨价 2017快递股票有哪些?

离“双11”还有整整一个月时间,“剁手族”正在积攒能量,准备在“双11”当天大显身手。另一端,各大快递也已蓄势待发。因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多家快递宣布涨价。

多家快递宣布涨价

10月10日,中通快递发布公告称,因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集团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快件价格。

2017快递股票有哪些

无独有偶,就在一天后的10月11日,韵达快递也在官网宣布提价。在“双十一”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两家上市快递企业先后宣布提价。菜鸟网络内部人士在韵达宣布涨价之后,也表示理解,称中国快递价格普遍偏低,价格调整体现出他们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

而且,价格是市场决定的,这些上市的快递公司业务体量大,相信价格决策都会充分理性考虑市场因素。顺丰的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没有接到任何涨价通知。由于顺丰和其它快递公司的定位以及行业细分有所区别,所以顺丰此次提价的可能性不大。

2017快递股票有哪些?

快递股票有哪些呢?申通快递(股票代码:002468)、韵达股份(股票代码:002120),ST三泰(股票代码:002312)、顺丰控股(股票代码:002352)、圆通速递(股票代码:600233)、ST准油(股票代码:002207)、苏宁云商(股票代码:002024)、湘邮科技(股票代码:600476)、云图控股(股票代码:00253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