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今日复牌股票:千方科技复牌涨停 高能环境复牌跌停

今日复牌股票有两只,分别是千方科技、高能环境。千方科技因收购宇视复牌,高能环境因重组失败复牌,两只个股走出了截然相反的行情。

千方科技今日复牌

今天开盘,停牌四个月的千方科技封涨停板,股价报15.30元,录得六个月以来最高纪录。消息面上,公司公告称,千方科技收购宇视,交易金额为45.46亿元。

股票复牌

小编认为,千方科技预计可能会有三个涨停板,因为有以下利好:1、方科技收购标的宇视市场地位高,盈利能力好,处在行业发展的风口;千方科技,智能交通v2x技术的领导者,两者属于强强联合。2、千方科技中标新疆高速公路项目,备受机构关注。3、千方科技大股东此前高价增持自家股票。

高能环境今日复牌

同日复牌的高能环境则显得有点落寞,开盘就吃了一个跌停板,股价报12.77元。消息面方面,准备了四个多月的重组失败了,深圳国资未能成功入主。

值得一提的是,受此前重组利好,机构看涨声一片。熟料,此事未能成行。利空之下,高能环境股价大跌。在业绩方面,数据显示,高能环境主营业务订单大幅下滑。对此,高能环境称是受政策等影响。

与此同时,最近在大盘走势低迷,大多数个股下跌。高能环境选择此时复牌,未来还会有多少个跌停板?两个还是三个?这成为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