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麒麟信安什么时候上市 拟公开发行1321.118万股

有新债申购,当然也是有新债上市的,不同时期新债的消息受关注,因为打新债中签的话也是能够从中赚一笔钱的,所以,麒麟信安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新债公开发行1321.118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麒麟信安新股上市

麒麟信安是一家专注于操作系统及云计算、大数据安全产品的基础软件供应商,致力于推进国产化安全应用,让用户的IT基础平台更安全、更高效。是被批复的高可信操作系统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实体。致力于国产麒麟信安操作系统及相关产品产业化发展。

麒麟信安上市消息

麒麟信安申购日期为2022年10月14日,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此次公开发行股份1321.1181万股,占此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此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5284.4724万股。此次发行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根据近期已上市的公司发行股票的时间周期来看,通常情况下,申购完成后,再过7到14天即可上市交易。但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延期一般不超过两周。正式上市日期请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