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迪龙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迪龙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据悉,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人民币5.2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20万张,按面值发行。申购代码为072658,申购简称为迪龙发债。那么,迪龙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迪龙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12月27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在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那么,迪龙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27日前。

迪龙发债上市时间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以下简称《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12月29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次发行认购金额不足5.2亿元的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上资金到账情况确定最终配售结果和包销金额,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比例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即最大包销额为1.56亿元。

迪龙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网上普通申购比较简单,你只要准备好一笔资金,根据上述网页的公告,在申购当日按规定的申购代码(注意该代码与上述配债的申购代码不同),申购任意份额的可转债。由于申购者多,网上普通申购一般需要抽签,此前一段时间中签率大约在0.5%到1.5%之间。另外,中一签收益有可能在100元到200元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