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腾讯入股盛大游戏 盛大游戏概念股有哪些?

30亿元,盛大游戏与腾讯联手的传闻终于坐实。2月8日,盛大游戏正式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腾讯以30亿元入股盛大游戏,盛大游戏将王者归来。那么,盛大游戏概念股有哪些呢?

腾讯30亿战略入股盛大游戏

2月8日,盛大游戏正式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腾讯以30亿元入股盛大游戏。对于此次腾讯入股盛大游戏,早有征兆可寻。小编根据天眼查显示的信息发现,1月16日,盛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股东“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同时新增董事马晓轶。

盛大游戏相关概念股

战略入股盛大游戏后,腾讯能够获得“传奇”IP,也收获了这款IP后一批老用户,如果盛大游戏成功登陆A股,仍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朱家亮认为,但对于盛大游戏而言,仅凭借一款游戏IP难以实现企业长远的发展。盛大游戏当前所需要的是提升新款游戏产品的研发能力。

盛大游戏概念股

世纪华通:CEO、第三大股东王佶同时是盛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和董事长。2017年6月公司公告,控股股东华通控股及第二、三大股东邵恒、王佶完成盛大游戏47.92%的股权收购,已合计间接持有盛大游戏90.92%的股权。

掌趣科技:主营游戏业务,亦引入林芝腾讯为战略投资者,持股比例2%。中青宝:与盛大游戏合作密切,推重度客户端游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