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浪微博成立电竞 哪些电竞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

随着直播的兴起,电竞作为游戏行业的一个细分领域也跟着普及得到快速发展。昨天晚上,新浪宣布将独家授权上海竞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布局电竞产业,正式成立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名称为“微博战队”。

新浪微博成立电竞俱乐部

目前竞综文化已经在北京成立《绝地求生》分部“微博战队”(缩写“weibo”),并在国内线上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王者荣耀》等热门项目的分部也正在筹建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电竞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成为游戏乃至泛娱乐产业者纷纷抢占的风口。

电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雷柏科技:主营键盘鼠标等电竞外设,是国内老牌龙头,公司通过签约电竞战队等方式布局电竞全产业链。东方明珠:旗下文广互动负责游戏风云频道运营,并拥有国内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G联赛”。

完美世界:的国内首个单项电子竞技大型职业联赛花落DOTA2项目,公司旗下完美世界是DOTA2中国运营商,完美世界在电竞项目运营方面有较多行业积累。浙数文化:公司子公司边锋旗下拥有游戏直播明星平台战旗TV,是游戏直播领域前三的平台。

中青宝:公司在2016年1月,中青宝举办首个玩家电竞体验赛,以旗下竞技产品《最后一炮》试水PC端电子竞技游戏领域。掌趣科技:“联盟电竞”是由联众国际及网鱼网咖牵头,并且联合掌趣科技、体育之窗、空中网、360集团四家中国一线企业共同打造,通过聚合顶级电竞IP和赛事,布局全球电竞场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