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世界机器人大会8月开幕 2018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报报道,由北京市政府、工信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京举行,其中,主论坛安排在8月16日至18日。展会上将有格力机器人乐队、优必选Walker等机器人产品。此外,GQY视讯、达阔科技、赛佰特等公司也将参展。

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开幕

泰尔股份(002347):公司主要从事动力传动机械产品的开发和制造,专注于工业万向轴、齿轮联轴器和剪刃等三类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形成了以数控立式车床、数控镗铣床、专用端面齿铣床、专用十字轴磨床、微机控制渗碳炉、自动焊接中心为核心设备的万向轴产品生产线;以数控滚齿机、大型数控插齿机、数控成型磨齿机、离子氮化炉为核心设备的齿轮联轴器产品生产线。

泰禾光电(603656):如今,公司已发展为国内规模较大、产品种类丰富、应用领域广的基于高速高分辨CCD技术的智能分选设备。开发出了大米、杂粮、花生、咖啡豆、茶叶等各类用途的农产品分选设备和塑料、工业盐等工业分选设备等。凭借良好的分选效果,产品遍布全国各区域及巴基斯坦、斯里兰卡、越南、印度、美国、加拿大和菲律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伦哲(300201):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是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与外资合资成立,专业生产以高空作业车为主的专用车辆的国家定点企业。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大学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秦川机床(000837):秦川机床集团有限公司,1965年从上海内迁至陕西宝鸡,是我国精密机床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截止2005年底,公司资产总额16.3亿元,形成了精密数控机床、塑料机械与环保新材料、液压与汽车零部件、精密特种齿轮传动、精密机床铸件、中高档专用机床数控系统及数控机床维修服务等六大主体产业群。

埃斯顿(002747):1993年埃斯顿自动化于中国六朝古都南京注册设立,专注、诚信的企业经营理念和改革开放的良好市场环境,使埃斯顿自动化一步一步成长和壮大,成为国内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部件制造业企业之一。2014年,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金属成形机床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