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蓝盾转债中签号码出炉 蓝盾转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蓝盾股份可转债已于近日开启申购,债券简称为蓝盾转债,申购代码为370297,申购简称为蓝盾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蓝盾配债。那么,蓝盾转债中签号码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蓝盾转债中签号公布

蓝盾股份8月14日晚间公告称,根据《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蓝盾股份及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于2018年8月14日主持了蓝盾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两位数:86;末三位数:680,180;末四位数:8796,0796,2796,4796,6796,8753,3753;末五位数:13061,63061;末六位数:089110,589110,927485;末八位数:12171310,09899345。凡参与蓝盾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437,897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蓝盾转债。

根据大盘及个券走势的判断,假设隐含波动率为16%左右,以2018年8月8日正股价格计算的可转债理论价格为99-101元。相对估值法,目前平价最为接近的安井转债转股溢价率为8.99%,具有一定可比性。考虑到蓝盾股份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低于面值,公司基本面良好,但整体市场环境较差,我们预计蓝盾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7%,9%】,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99~101元。

小编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只数合并计算。那么,蓝盾转债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由于目前还未蓝盾转债还未上市,所以中签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