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杉杉能源公布半年报 净利润同比增10.52%

昨日,新三板公司杉杉能源公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4.3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40%;净利润为3.0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52%。

杉杉能源上半年盈利3.04亿

公司称,净利润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公司销售规模扩大,公司产品性能优越,对原料成本具有较强的传导能力,逐步聚焦高端产品,产品盈利能力较强,持续优化客户结构,并具有较强的原材料研发能力。

公司同时公布了股票发行方案,拟发行股份数量总数不超过8267.88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4.19元,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广州舟融言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迈捷投资有限公司等2名外部投资者为本次股票发行认购者。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经营性流动资金、归还股东借款及银行借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