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进口博览会倒计时60天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正式进入倒计时60天。据了解,截至8月底,场馆改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计划9月底前全面完成工程类配套项目建设。那么,进口博览会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进口博览会概念股龙头

华贸物流(603128):公司是我国最早获得一级国际货运代理资质的企业之一,也是我国最早成为国际航空协会会员的中国企业之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授予公司5A级物流企业称号,在多个省市的分子公司也被当地政府评为重点物流企业,拥有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备案登记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企业报关注册登记证书。

上海物贸(600822):公司前身为上海物资贸易中心,是中国500家最大物资流通企业之一和中国物资流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目前已形成现货、期货两大市场格局。公司通过内部资源整合和新增投资,加快金属贸易与物流、加工结合的步伐,通过投资收购仓储企业,在上海杨浦、徐汇地区分别打造两个基地,即金属物流基地和以钢板为主的钢材加工、营销物流基地。

东方创业(600278):公司作为一家大型外贸企业,主营业务商品及技术进口、“三来一补”及进料加工,其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实力十分雄厚,年出口额排名全国第三。公司目前发展战略以物流业为重心,突出发展服装基地建设、物流、生物医药基地建设以及股权投资等四大类项目。公司目前发展战略以物流业为重心,突出发展服装基地建设、物流、生物医药基地建设以及股权投资等四大类项目。

飞力达(300240):飞力达股份成立于1993年4月,并于1995年10月正式营业。注册资本3.66亿元人民币,目前拥有总资产22.65亿元人民币。公司于2011年7月6日成功上市。公司旗下同名子品牌“飞力达股份”,专注于IT、通讯、汽车、精密仪器产业的进出口报关报检、海陆空货运代理;原材料入厂物流、生产物流、成品出厂物流及售后备件备品物流、各类特色物流及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