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迈瑞医疗启动IPO 迈瑞医疗上市受益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迈瑞医疗今日披露招股书,拟发行1.216亿股,筹集57.5亿元人民币,有望超过宁德时代的IPO规模。那么,迈瑞医疗上市受益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迈瑞医疗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迈瑞医疗IPO最新消息

据招股书显示,迈瑞医疗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目前是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主要领域。2015年~2017年,迈瑞医疗实现营业收入80.13亿元、90.32亿元、111.74亿元;实现净利润9.41亿元、16.12亿元、26.01亿元。在2015年全球医疗器械百强排行中,迈瑞医疗是前50名中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

大众交通(600611):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市大众出租汽车公司,成立于1988年12月24日。公司旗下的万余出租汽车、公交车、货运车和租赁车,素有“城市名片”之称。大众交通旗下有超过9000辆出租车,是上海主要出租车公司之一。据悉,大众交通持有迈瑞529.54万股,持股比例0.48%。

大众公用(600635):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12月24日成立,1993年3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1年公司投资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煤气、天然气、燃气表灶、燃气设备用具、燃气厨房设备、燃气输配、燃气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等。据悉,大众公用持有深创投13.93%的股权,间接受益。

深圳能源(000027):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是各种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生产、购销;投资和经营与能源相关的原材料的开发和运输、港口、码头和仓储工业等;投资和经营与能源相配套的地产、房产业和租赁等产业。据悉,深圳能源持有深创投5.03%的股权,间接受益。

博雅生物(300294):博雅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坐落于江西省抚州市。前身为江西博雅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博雅生物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安全、有效,多年来一直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产品畅销全国。据悉,博雅生物控股股东高特佳持有迈瑞医疗700万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