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海底捞今日在港上市 海底捞上市哪些股票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底捞今天正式在香港上市。据海底捞24日公告,海底捞此次全球发售4.2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8%,其中香港发售3820.8万股,国际发售3.86亿股。那么,海底捞上市哪些股票有望受益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海底捞上市最新消息

由于9月25日香港放假一天,因此海底捞的暗盘市场在9月24日已开始交易并已涨了不少。据资料显示,暗盘收报19.26元,较招股价17.80港元涨1.46港元,涨8.20%。每手1000股,照此计算,若不计手续费,每手已经赚1460港元。公告显示,香港公开发售获适度超额认购。

安井食品: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主要从事火锅料制品和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初安井参股国内水产加工行业核心企业湖北新宏业食品有限公司,实现与淡水鱼糜领导品牌、小龙虾制造领先企业的强强联合。在火锅料制品行业市占率持续提升,与呷哺呷哺、海底捞等多家餐饮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

国联水产:公司始建于2001年,座落在中国大陆最南端广东省湛江市,现已成为集种苗、养殖、饲料、加工、销售、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大型水产集团企业。公司以国际化、标准化、产业化的企业实力树立了中国水产业积极迈向国际市场的行业典范。据了解,2017年餐饮端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90%,客户有呷哺呷哺、外婆家、海底捞等。

雪榕生物: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总部坐落于上海市奉贤现代农业园区。2005年始,雪榕先后在上海、吉林、四川、山东、广东等地区投资建设了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企业,走向规模化和区域化战略发展布局。据悉,雪榕生物与海底捞对外投资平台海悦投资签约,双方有意在食用菌领域结成战略伙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