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小米今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早盘,小米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同益股份涨停,银禧科技涨逾8%,多只个股涨逾2%。消息面上,小米今日将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将公布滑盖式全面屏手机小米MIX3手机。那么,小米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小米新品发布会

德赛电池: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公司主要围绕锂电池产业链进行业务布局,其中惠州电池主营中小型锂电池封装集成业务。公司已经成为全球中小型移动电源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与全球主要电芯厂开展合作,服务于全球顶级消费电子厂商。

奋达科技:奋达是中国电声产品、移动互联音频技术、健康电器产品领域的领先者之一。公司拥有完善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管理体系,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奋达商标知识产权,2008年4月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奋达“出口商品免检”殊荣。

京泉华:深圳市京泉华电子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观澜湖旁,公司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生产面积约25000平方米,员工近3000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方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以良好的品质求信誉,以良好的信誉求发展。

激智科技: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是由海归博士和世界500强专业团队共同创办的一家集光学薄膜和特种薄膜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电显示、新能源和LED照明等领域,研发关键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

东山精密: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由苏州市东山钣金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本公司作为国内较早进入精密制造服务行业的企业,主要面向包括通讯设备、新能源、精密机床制造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包括精密钣金件、精密铸件和组配产品及技术服务,其中精密钣金件是公司的主导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