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小米发布会今日召开 2018年小米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小米MIX3发布会将于今日正式召开,这也是小米首次在北京故宫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新品的发布往往会吸引大家的关注,特别是小米重量级的新机。那么,哪些小米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新品发布会召开

小米MIX3采用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拥有近乎100%屏占比视觉效果,而且加入了多彩配色。从之前公布的海报看出,小米MIX3提供了翡翠色、蓝色等配色,使用的依然是陶瓷材质。核心配置上,小米MIX3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10GB内存,有望成为继黑鲨游戏手机Helo之后第二款10GB内存旗舰。此外,小米MIX3大幅升级了自拍。

长盈精密(300115):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手机机构配套件,LED精密支架,精密模具为主业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公司聚集了一批行业技术精英,技术开发实力强大。拥有精密模具制造、高速精密冲压、精密塑胶成型以及精密连接器自动化生产设备开发所需全系列引进生产设备和实验测试仪器。据悉,长盈精密为小米提供金属外观件。

欣旺达(300207):公司是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轻便、持久的绿色能源产品。公司定位于下游客户中的中高端品牌商,为其提供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公司已进入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的供应链体系。

顺络电子(002138):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片式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片式电感/磁珠、片式压敏电阻/NTC热敏电阻、片式LC滤波器和片式共模扼流器等。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被动电子元器件及技术解决方案领域中具有技术领先和核心竞争优势的国际化企业。

银禧科技(300221):银禧科技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高性能高分子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在东莞虎门、道滘和苏州吴中建立了生产研发基地,形成年产近7万吨改性高分子材料的生产能力,成为中国最重要的高分子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据悉,银禧科技为小米提供金属材质精密结构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