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小米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10月22日,小米产品市场部总监在微博宣布,小米MIX3发布会将正常进行。此外,小米官方微博爆料称,小米MIX3将支持960帧慢动作。那么,哪些小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米新品发布会召开

普路通(002769):作为提供智慧供应链管理服务的公司,与小米具有多年供应链合作关系,针对小米具体需求设计了一套供应链服务流程,提供了从代理采购、清关报检、跨境和国内物流配送、仓储库管理、贴标分拣、融通一整套供应链流程。小米业务是其最重要的盈利贡献来源之一。

闻泰科技(600745):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01月11日成立。作为ODM企业龙头,闻泰科技2017年再次登顶手机ODM出货榜首。同时闻泰也与小米展开了更为深入的合作,2017年小米总出货量为9300万台,其中闻泰供货约4000万台,高达四成,也是在小米所有ODM厂商中出货量最大的。

深天马A(000050):公司是液晶显示器及液晶显示模块的专业设计企业,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公众上市公司。凭借在中小尺寸显示领域LTPS/IN-CELL技术的领先优势,目前天马多款规格产品在小米手机的出货量遥遥领先。自双方合作以来,天马已支持小米、小米Max、红米Note等系列的多款主力机型实现了全球首发。

欧菲科技(002456):公司主营产品为触摸屏、影像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并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分支网络分布于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芬兰等国家。欧菲科技作为国内摄像头模组的龙头企业,参与了小米多款机型的摄像头模组,尤其是红米系列,从市场调研情况来看,欧菲科技是红米系列手机最大的摄像头模组供应商。

欣旺达(300207):小米电池核心供应商,欣旺达同比增长60%。公司定位为世界领先的绿色能源企业及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服务商,手机电池Pack业务受益主要客户市场份额提升。2017年,欣旺达供应给小米的锂电池数量较上年同期的增长超过60%,占小米2017年手机出货量的28%,是小米手机电池当之无愧的主力供应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