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联创电子全资子公司获政府补助 金额达六千万元

联创电子1月2日早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联创于2018年12月29日收到地方政府补助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该项政府补助为货币资金形式。同时,当地政府同意对公司投入全资子公司联益光学项目的资金给予贴息支持,期限三年,其中2018年度预计共计2,952.6万元人民币。目前公司和联益光学已于2018年12月29日前收到1576.3万元。

联创电子研发投入资金

重庆联创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6,000万元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用于“新一代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研发投入;联益光学本次获得政府2,952.6万元人民币光学产业化项目贴息扶持资金为对公司2018年度光学产业化项目借款的利息补贴,上述政府补贴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当期损益。

本次全资子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将会增加2018年度公司税前利润总额8,952.6万。另外,公司于2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饶威先生的书面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计划自2019年1月3日起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以自由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40万元至80万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