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联创电子涨10.00% 该上市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联创电子涨10.00%,最新股价为21.89元,总市值为232.65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联创电子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上市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联创电子上涨10.00%

联创电子成立于2006年,2015年12月在深交所中小板借壳上市。联创电子重点发展光学镜头及影像模组、触控显示器件等新型光学光电产业,投资和培育电声及芯片产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终端、智能汽车、智慧家庭、智慧城市等领域。

公司拥有特斯拉、三星、京东方、华为、联想、中兴通讯、大疆等优质客户。公司8月23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48.11亿元,同比增加91.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9742万元,同比增加11.7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