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国元证券拟派发股利 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

3月25日晚间,国元证券公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国元证券全年营收25.38亿元,下滑27.71%;净利润6.70亿元,下滑44.31%。国元证券的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

证券行业

分业务来看,国元证券2018年度信用业务稳定发展,但自营投资业务表现不佳。报告期内,国元证券实现信用业务净收入9.57亿元,比上年略降4.53%。自营业务收入7437.64万元,比上年下降88.88%,主要为权益工具投资公允价值下降与卖出回购利息支出增加所致。

国元证券2018年度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显著。信用业务综合管理软件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自主研发的证券个性化服务关键技术与服务系统研究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发布AI语音智能投顾产品,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夯实基础服务。国元点金荣获新浪财经“用户最喜爱APP”和“最具发展潜力APP”两项大奖,得到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