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嘉楠耘智或转战科创板 嘉楠耘智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嘉楠耘智或转战科创板。有消息人士透露,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耘智目前正考虑重新上市,但不是在香港证券交易所,而是在科创板。那么,哪些嘉楠耘智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嘉楠耘智概念股

相关消息人士补充说,嘉楠耘智目前的上交所上市计划仍然在讨论之中。还有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嘉楠耘智其实一直有两套上市策略,一个是在中国申请首次公开募股,另一个则是在美国申请,他们甚至还与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进行过沟通。虽然目前相关计划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瀚叶股份: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经济区中心地带的浙江省德清县钟管工业区,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新型农药、兽药生产企业之一,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公司主要产品通过了美国FDA、EPA及欧盟COS认证,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科达股份:科达股份现已聚合派瑞威行、华邑、百孚思、同立传播、雨林木风、爱创天杰、数字一百以数字营销及相关服务为主营的独立品牌,构建成为全新的数字营销业务,七家公司分别专注于创意内容、效果、搜索、密集技术、整合营销、数字营销、体验营销、公关传播、数据调研等领域。

开尔新材:2010年6月,经浙江开尔股东会审议通过,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称变更为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的前瞻性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是我国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产业化应用的市场引领者和行业领航者,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