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嘉楠耘智上市最新进展 嘉楠耘智上市受益股一览

据嘉楠耘智上市最新进展显示,全球头部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有望在11月中旬在美上市,拟发行新股1.26亿,估值15亿美元。那么,嘉楠耘智上市受益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嘉楠耘智上市最新消息

10月10日,一张某打新宝APP的截图显示,全球头部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将于11月中旬在美上市,拟发行新股1.26亿,估值15亿美元。此前两周,Odaily星球日报亦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嘉楠耘智确已走完上市流程”。但另有接近嘉楠耘智的消息人士表示,嘉楠耘智的估值暂定在20-30亿美元,并非该APP所言的15亿美元。

科达股份:截止2019年上半年,科达股份合作媒体基本涵盖国内所有头部媒体,并在实际运营中不断提升合作规模,创新合作模式。公司长期保持与腾讯、今日头条等头部流量平台的核心营销合作伙伴关系,并持续成为搜狗、阿里文娱、抖音等头部媒体核心合作伙伴,与小米、OPPO等手机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

开尔新材:公司主要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前瞻性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是专注以工艺革命在技术层面反超外资品牌。开尔新材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74亿元,同比增长183.31%;净利润7053.37万元,同比增长10,079.27%。

以上便是嘉楠耘智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2019年Q2季度比特币的3倍的涨幅,比特币矿机也开始进入脱销状态,让不少矿机厂商大幅回血,而嘉楠耘智目前的矿机主要为8nm和16nm的阿瓦隆A11、A10和A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