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石墨电极板块尾盘拉升 石墨电极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石墨电极板块尾盘拉升,方大炭素(600516)股价大涨8%,宝泰隆(601011)以及易成新能(300080)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石墨电极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石墨电极板块股票一览表吧。

石墨电极板块股票

方大炭素(600516):公司旗下拥有抚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抚顺莱河矿业有限公司、抚顺方大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子公司,形成了前所未有的产业优势,目前已成为世界前列的优质炭素制品生产供应基地,涉核炭材料科研生产基地。

宝泰隆(601011):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新能源、纳米新材料、煤基石油化工、化工、发电、供热、煤炭开采和洗选加工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下辖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洗煤厂、焦化厂、干熄焦热电厂3个生产厂,七台河宝泰隆甲醇有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圣迈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全资公司。

易成新能(300080):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注册资本5.02亿元,是一家以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为主导的混合所有制上市企业。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镀金刚线、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工艺和世界技术先进的PERC高效单晶硅电池生产线。

融捷股份(002192):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7年12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秉承“为社会提供高科技节能环保材料,为股东、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新能源材料和光电显示材料的高科技领军企业。公司新能源材料产业以锂产业链为主体,最上游是锂矿资源的采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