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沪指失守2900点两市近300股跌停 现在到底了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沪指失守2900点,两市近300股跌停。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现在市场是否到底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现在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证失守2900点

大盘全天冲高回落午后跳水,三大指数均再创调整新低,上证指数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仅不到10个板块上涨,以消费医药板块为主。下跌方面,券商股今日大跌拖累指数走低。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900只个股下跌,近300股跌停或跌超10%。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388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581亿。板块方面,芬太尼等板块涨幅居前,纺织服装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建投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表示:今日市场在跌破2900点后出现企稳迹象。经综合评估,我们认为2900点附近就是今年的黄金坑。今年收益的机会需来自把握低位布局,投资者可考虑先逢低布局疫后修复与稳增长加码,成长股行情在市场回升右侧再展开。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