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华仁药业股份转让协议 向受让方让其持有20%的股权

华仁药业8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永裕恒丰投资有限公司及永裕恒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与受让方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约定向受让方或受让方成立的主体转让其持有的公司20%的股权,同时永裕恒丰投资及永裕恒丰投资管理同意自上市公司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改选之日起,将其持有的剩余全部上市公司股票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受让方行使,委托期限为上市公司完成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改选之日起3年。

华仁药业

本次交易的股份转让价格为4.86元/股,转让价款合计11.49亿元。本次受让方为国有资本平台,股权转让事项需取得受让方主管机关的审批同意。若本次协议转让实施完成,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或其成立的主体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