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信证券补正 重组尚需获得证监会的核准

中信证券今日发布公告表示,昨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补正通知书》(下称《补正通知书》)。证监会要求公司在收到《补正通知书》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有关补正材料。

中信银行

5月27日,中信证券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等相关议案。5月30日,证监会接收了公司提交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申请材料,并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接收凭证》。6月3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补正通知书》。

中信证券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补正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补正材料并及时报送。同时中信证券提醒,本次重组尚需获得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